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全国旅游系统400余人“慢读”古城点赞泉州 美丽低调有内涵

2019-01-04 09:51:04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1月4日讯 (记者王金植 文/图)“这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历史底蕴厚重,美丽低调,而又有内涵。”日前,第三期全国旅游商品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泉州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各级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委)局旅游商品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地旅游行业、企业的相关人士等400余人参会。与会嘉宾实地考察了多处景点和观光工厂,纷纷点赞泉州。

与会嘉宾欣赏提线木偶表演

  与会嘉宾欣赏提线木偶表演

  “泉州的古城比较纯粹,没有过多的商业性开发。”仪秀江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他细细走完了泉州古城,觉得泉州不同于其他一些地区,仍最大程度保留着原有的面貌与功能。

  他说,这是第二次来泉州,第一次因时间比较赶,没有好好品读泉州。这次慢下脚步,用心感受古城文化肌理,对泉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到深深的叹服。“泉州没有丽江的艳遇,也没有厦门的小清新,你来到这里看着这座城,会被她厚重的历史底蕴所折服。”

  “泉州食品丰富,地方特色小吃种类多。”海南省旅游商品与装备协会执行副会长杨明哲已经是第三次来泉州了,每一次都品尝泉州特色小吃,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小吃味美价廉,来这里旅游不仅有眼福,还饱了口福。”他说,泉州的许多美食上了央视的节目,来泉州走街串巷,就为了吃遍传统特色小吃。

  此次,泉州市旅发委还开展了专题旅游营销推介、旅游商品行业交流互动,现场展示2018年“润物无声”泉州旅游商品设计创作大赛入围决赛作品展。丰富的旅游商品得到此行的参会嘉宾们的称赞。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