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第四届泉州闽南文化微视频大赛开始作品征集

2019-03-29 14:30:05 来源:泉州网

  用影像映射时代变迁 用镜头展示泉州魅力

  泉州网3月29日讯 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广播影视协会、泉州师范学院文传学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泉州闽南文化微视频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作品征集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每一个影像都如同水滴,映射着时代的镜像。70年来,这片热土发生过多少奋斗与拼搏的故事?泉南佛国又记忆承载着怎样的岁月变迁?一代代手艺人又是如何用心发扬光大传统技艺?本届泉州闽南文化微视频大赛,将以70年时代变迁、闽南文化传承为主题,挖掘古城泉州的人文风貌和历史内涵,以人物、技艺、风俗、美食、史迹等文化元素为载体,展现70年进程中的奋斗轨迹与家国情怀,凸显千年古城的魅力以及闽南文化的活力。

  2015年起,泉州晚报社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启动泉州闽南文化微视频大赛,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学子、视频爱好者积极参与,已成为泉州推介古城、宣传闽南文化的品牌项目。

  本届大赛征集对象为泉州地区视频制作爱好者。征集的微视频题材不限,微电影、微纪录片、微航拍、FLASH动漫、音乐MV等均可,时长控制在3—20分钟。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31日(以送达时间为准),所有作品均以网络电子方式投稿,作品请传至邮箱289577418@qq.com。主办方将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并予以表彰及奖励。具体要求详见泉州网(www.qzwb.com)。 (黄怡)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