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4月3日起有雨气温多变 清明期间将有弱降水过程

2019-04-02 16:22:33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4月2日讯 (记者游怡冰)进入4月,春色多变的季候特征更加凸显。最近几天,气温就像过山车一般,忽冷忽热,难以捉摸。

  前两天,冷空气就已经裹挟东北大风抵达我市,带来了丝丝凉意。昨日,我市依旧处在冷空气影响之下,温度进一步降低,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沿海风力较大。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开始,冷空气逐渐减弱,但低层的南风加强控制,预计今天全市将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

  明日起,南风进一步加强,我市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未来几天我市的气温将稳步回升,但总体依旧较低,风力将逐步减小。最近几天,气温多变,市民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此外,清明期间将有弱降水过程,出行的市民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