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泉州市今起缓慢回温 国庆或有小雨

2019-09-27 17:42:26 来源:泉州网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市处在高空槽前西南气流影响下,沿海湿度增大。不过弱冷空气的影响即将告一段落,热力条件将略有增强,气温也将逐步回升。

  最近冷空气的到来让泉州的天气变得不冷也不热。温柔的风,碧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令人感觉体感舒适。昨天,带状副热带高压控制泉州市上空,低层以偏北气流为主,整体湿度较小。受弱冷空气继续南下渗透影响,沿海阵风7级,全市天气晴到多云。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过去几天,德化最低气温已降至15℃左右,山区整体昼夜温差较大,山区的朋友请注意防范秋寒,谨防感冒。为什么到了这个时节,温差就变得如此大?主要还是因为近期天气舞台太过平静,雨少晴天多,白天光照加热利于升温,夜间没有云的遮盖、地表散失热量降温也快,导致昼夜温差急剧拉大。此外秋分时节白天渐短夜渐长,昼夜温差拉大也很正常。虽说“春捂秋冻”,大家早晚还是要多穿点。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市处在高空槽前西南气流影响下,沿海湿度增大。不过弱冷空气的影响即将告一段落,热力条件将略有增强,气温也将逐步回升。今明两天泉州市天气仍是晴,并且阵风风力较大,海边游玩的朋友注意防范大风。山区湿度依然很小,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并多多喝水预防秋燥。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7日:晴转多云,气温22℃~31℃;

  28日:多云,气温23℃~31℃;

  29日:多云转晴,气温24℃~31℃;

  30日:晴,气温23℃~31℃;

  10月1日:多云转小雨,气温23℃~31℃;

  10月2日:小雨,气温23℃~31℃;

  10月3日:多云转小雨,气温23℃~31℃。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