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本周依然晴好 注意昼夜温差

2019-10-21 19:41:34 来源:泉州网

  想要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就要承受相应的昼夜温差,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早晚要适当增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泉州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杜妮娜)在阳光的照耀下,我们度过了美好的周末生活,昨天泉州市天气晴好,微风吹拂,天空一碧如洗,晴空辐射使得临近中午时气温爬升较快,到了夜里没有云层作为保温盖,气温下降明显。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近来我市受偏北气流控制,湿度较小,预计今明两天以晴好天气为主,在阳光的照耀下,午后气温相对较高,大家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及时补充水分。想要万里无云的好天气,就要承受相应的昼夜温差,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早晚要适当增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23日开始我市湿度有所加大,云系也会随之增多,夜晨温度将略有升高。近期天气较好,适合户外活动,大家不妨多出门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气象干旱综合监测显示,我市永春、惠安和晋江已经出现重旱,虽然之前的人工增雨作业对山区旱情有所缓解,但本周我市无明显降水,旱情还将持续。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1日:晴,气温18℃~26℃;

  22日:晴,气温18℃~26℃;

  23日:晴,气温18℃~27℃;

  24日:多云,气温20℃~27℃。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