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春节元宵期间泉州市推出24项主题文旅活动

2020-01-17 16:04:43 来源:泉州网

  春节脚步临近,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泉州市推出“海丝泉州·年味闽南”2020泉州春节、元宵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及优惠措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富有地方特色的各类文旅活动。

  海丝泉州邀您“品尝”闽南年味

  春节脚步临近,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泉州市推出“海丝泉州·年味闽南”2020泉州春节、元宵文化旅游系列主题活动及优惠措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与富有地方特色的各类文旅活动。

文化旅游主题活动表

  泉州古城 24项主题活动迎宾客

  为展示古城文化旅游魅力,春节期间,泉州古城将举行24项主题活动,更有免费古城游。

  1月25日—2月9日,市文旅局将举行“海丝泉州·年味闽南”古城免费游活动,届时,游客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畅游泉州古城。

  古城不仅有主题活动、展览,还有美味等着大家。肃清门广场等有“守艺非遗”润物无声新春展及润物市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有“泉州宝藏”新年艺术展,泉州美食城有海丝泉州八闽美食嘉年华泉州分会场,泉州酒店将举行“逛古城·听南音”非遗展演等。

  免费旅游 来泉务工人员有福利

  今年春节,没有回家过年的在泉务工人员不妨到景点走走,免费感受一下泉州的大好景色。

  免费游泉州活动时间为1月20日(农历十二月廿六)至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活动期间,所有在泉务工创业的非泉州籍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工会会员证(“泉工惠”服务卡)或工会介绍信,可免费游泉州包括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清源山主景区、灵山景区)、清净寺等景区(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之内)。各县(市、区)工会也将协调相关部门,向社会公布各自辖区内的“免费游”景区(点)。活动期间,泉州市各用人单位可依托工会集体组织来泉务工人员开展“免费游”活动,也可由来泉务工人员自由组合,凭上述相关证件到相关旅游景点免费游览。

  旅游让利 全市多个景区免费开放

  这个春节,泉州的多个景区免费开放,游客在过年的同时,不妨到景区走走感受到美好景色。1月25日,安溪凤山景区免门票;1月29日,安溪凤山景区免门票;1月25日—1月30日,永春天竺山露营地免费开放;即日起至2月29日,石狮郭坑生态园(飞鹰基地)免费开放。

  其他景点,如洛江乡韵农场,春节门票打六折;春节期间,洛江后深溪旅游区梦幻玻璃桥项目,朋友圈推文集赞50个免单;永春北溪文苑新春门票五折优惠等。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