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防控不放松 安全文明记心中 我市发出“五一”假期温馨提示

2020-04-26 11:25:38 来源:泉州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26日,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提示内容如下:

  1.守秩序。自觉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规定,进出公园景区、商场超市、酒店、餐馆等公共场所,及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欢迎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闽政通”后申领),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2.重防护。始终保持警惕状态,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出门出行自觉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诊。

  3.不扎堆。去商场超市避开客流高峰期,保持分散购物。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自觉保持社交距离。到公园景区游览时,间隔入园、错峰旅游、有序参观。就餐时保持间距。

  4.保安全。减少不必要的出游,避免因出游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外地等。自驾出行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户外活动要注意防火避灾,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