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泉州白天最高温“奔三” 连晴天气开启

2020-04-27 10:59:22 来源:泉州网

  预计今天,全市以晴到多云为主,阳光将持续在线,在太阳的关注下,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奔三”

  泉州网4月27日讯(记者 杜妮娜)前天的“日晕”天象在朋友圈小火了一把。俗话说“日晕三更雨”,这句民间谚语在昨天早晨被验证。不过,雨并非出现在三更,而是五更时分,确切地说是凌晨4点至6点,泉州各地都洒下小阵雨。

  日晕,又叫“圆虹”,一种大气光学现象,是日光通过卷层云时,受到冰晶的折射或反射而形成的。光线射入卷层云中的冰晶后,经过两次折射,分散成不同方向的各色光。

  昨天白天,全市多云为主,气温继续回升,尤其是沿海,全市最高气温升至27℃~28℃,早晚的温差达到10℃左右。

  预计今天,全市以晴到多云为主,阳光将持续在线,在太阳的关注下,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奔三”,但早晚气温差距幅度也在拉大,夜晨气温低,特别是山区的凌晨可能只有10℃出头。这样早晚冷、中午热的天气还是很容易着凉的,提醒读者朋友根据天气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昨天开始,泉州又重新开启连续晴好的天气,太阳当空照,气温节节高。“五一”假期前后,夏天的感觉非常明显。假期有计划在泉州周边区域游玩的朋友,请做好防暑、防晒的工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7日,多云,气温17℃~28℃;

  28日,阴转多云,气温17℃~25℃;

  29日,多云,气温16℃~27℃;

  30日,多云,气温18℃~27℃;

  5月1日,多云,气温19℃~26℃;

  5月2日,多云,气温19℃~27℃。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