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宫务资讯

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天后宫消防工程方案设计采购项目的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

2020-10-27 09:42:48 来源:泉州天后宫

  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泉州天后宫消防工程方案设计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活动。

  1.项目名称:泉州天后宫消防工程方案设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君平采招字【2020】第2-25号。

  3.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采购标的一览表》及招标文件第五章。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无。

  4.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谈判: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须知前附表和谈判文件第五章。

  5.报名

  5.1供应商报名期限: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0月30日10: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5.2报名期限内到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或邮寄)。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快递费,本招标代理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6.投标截止

  6.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6.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将密封的纸质投标文件送达招标文件载明的地点,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10月30日10:00(北京时间)。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泉州理工学院产学研园区(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5楼D区)。

  8.供应商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之内,将问题以书面形式提交到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9.采购人:泉州天后宫文物保护管理处

  地 址:泉州市区南门天后路一号

  联 系 人:黄先生

  联系方法:18050931688

  代理机构: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泉州理工学院产学研园区(泉州市坪山南路255号)思恩楼5楼D区

  联系人:小郑

  联系方法:0595-22556818,27196988,fjjp27196988@163.com(邮箱)

  附:采购标的一览表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允许进口

数量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1-1

泉州天后宫消防工程方案设计采购项目

1

200000

4000

 

  福建省君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7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