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赐福 永保平安 欢迎您访问泉州天后宫网站
热点资讯

晋江东石第二条镇域微循环线路开通

2022-10-17 15:13:35 来源:泉州晚报

微公交“短平快” 村民出行更方便·追踪

晋江东石第二条镇域微循环线路开通

泉州网10月17日讯 (记者张晓明 通讯员肖玉蓉 许踊跃)城镇建设离不开公共交通,微公交以“短平快”为主打,深入群众“家门口”,提升村民幸福感,让镇与村实现更好联动。日前,晋江东石镇Z11路微公交正式开通。这是继东石Z10路微公交通车后,该镇迎来的第二条镇域公交微循环线路。

9月中旬,晋江东石镇Z10路微公交正式通车,起点为白沙古战场,沿途经过白沙村、埔头村、郭岑村、仁和路、东石镇政府等地,终点为东石公交站,线路全长11.9公里。东石Z11路微公交运行时间为7:00-18:30,线路以清透旧村委会为起点,行至东石公交站结束。沿途经过洪塘村、张塘村、潘山路口、郭岑村、仁和东路等地,线路全长12.5公里。

“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清透村比较偏僻,村民出行一般都靠电动车,下雨天难出行不说,也不是很安全。现在Z11路就从村里出发,经过家门口,村里老人、小孩出行方便多了。”清透村村民温清阳笑着说。

如今,随着两条微公交线路开通,村里很多老人出行都选择乘坐这条微公交线路,出门买菜、探亲方便了不少。

“让村民们出行不愁就是我们的心之所向。Z11路的开通,不仅能更好地串联起沿途各村,也成为东石特色产业的又一个宣传平台。”东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泉州天后宫董事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信箱:qz_hzm@sina.com

经营许可证编号:闽ICP备09016066号-1

闽公网安备 35050202000139号